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

母親上帝是我的避難之所

我的避難所

  上帝是上帝百姓的避難所。這末後時代的避難所是這時代的救主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

詩篇 91:1-16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你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
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因他要爲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你要踹在獅子和虺蛇的身上,踐踏少壯獅子和大蛇。
神說,因爲他專心愛我,我就搭救他。因爲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以賽亞書 41:10-14你不要害怕,因爲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爲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凡向你發怒的,必都抱愧蒙羞。與你相爭的,必如無有,並要滅亡。與你爭競的,你要找他們也找不著。與你爭戰的,必如無有,成爲虛無。因爲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


     在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裏的上帝的子女們,還有什麽可怕的呢?要知道自己所得的祝福,要會珍惜,領悟我們賜福給我們的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創造天地萬物的上帝是我們的父親母親多麽自豪多麽幸福啊!感謝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救恩!



查看其它文章:


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


聖經見證的母親上帝 (張吉子) 


對基督的理解各不相同的人們



上帝的教會指名的異端是誰? 

25 則留言:

  1.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2. 只有迎接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爲靈魂的父母的人在衆多的災難中得到上帝的保護。

    回覆刪除
  3. 很多的災難中最安全的避難所就是聖靈時代的救援者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4. 有母親與我同在 我能完成所有的一切~^^

    回覆刪除
  5. 迎接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成爲上帝的子女在所有的災難中得到上帝的保護。

    回覆刪除
  6. 創造天地萬物的全知全能的上帝就是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
    所以災殃中最安全的避難所也就是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7. 是呀!有愛我們勝過愛自己的上帝時時刻刻保護著我們,幫助我們。我們是最幸福的人!

    回覆刪除
  8. 以人的方法難以避免的災難中只有迎接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得到上帝的保護。

    回覆刪除
  9. 對孩子來說母親系最安全可靠一樣,對我們來說母親上帝系最安全可靠的靈魂的居所。

    回覆刪除
  10. 迎接父親母親上帝處于急難中上帝與我們同行搭救我們時刻保護著我們。

    回覆刪除
  11. 感謝父親母親在災難當中保護我們。

    回覆刪除
  12. 迎接父親母親上帝在所以得災難中能夠得到上帝的保護。

    回覆刪除
  13. 上帝的子女們得到保護的最確實的避難之處是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14. 在這災殃氾濫的時代能在上帝的保護之下生活是莫大的祝福,在母親上帝的避難里會得到千人萬人撲倒在你面前這災不臨到你身旁的祝福。

    回覆刪除
  15. 在這災殃氾濫的時代能在上帝的保護之下生活是莫大的祝福,在母親上帝的避難里會得到千人萬人撲倒在你面前這災不臨到你身旁的祝福。

    回覆刪除
  16. 為了救援我們而來的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感謝父親母親保護我們。

    回覆刪除
  17. 沒有母親上帝我們的靈魂早就被那迷惑著捉拿走的。

    回覆刪除
  18. 肉身,還是靈魂都應該有母親

    回覆刪除
  19. 聖靈時代我們的避難之所是我們的父親母親上帝,只有到上帝的教會才能迎接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20. 只有到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誨才能迎接父親母親上帝遵守逾越節得到上帝的保戶。

    回覆刪除
  21. 災殃災難頻繁的我們這時代,何處是永遠的避難所呢? 很多人類都在尋找這場所,上帝告訴我們就在我們的身邊就是母親上帝.迎接母親上帝得保護吧!

    回覆刪除
  22. 上帝是上帝百姓的避難所。這末後時代的避難所是這時代的救主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23. 錫安是上帝所選的住所 在錫安當中我們可以見到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24. 是啊 母亲就是避难所,不然为什么几乎所有人在受惊吓或有难处时不自觉得喊出“我的妈呀”“俄滴娘啊”...呢! 呵呵

    回覆刪除
  25. 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新耶路撒冷城母親上帝穿肉體同在的時候,是我們當尋找上帝的時候,也是救恩的時候。現在正是那時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