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深情感謝母親的話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恒的,不滅的。(印度)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我的母親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女人。我所有的一切都歸功于我的母親。我一生中所有的成就都歸功于我從她那兒得到的德、智、體的教育。(喬治·華盛頓)

我的生命是從睜開眼睛,愛上我母親的面孔開始的。(喬治·艾略特)

我給我母親添了不少亂,但是我認爲她對此頗爲享受。——馬克·吐溫

從來沒有一個女人像她那樣。她非常溫柔,就像一只鴿子;她也很勇敢,像一頭母獅……畢竟,對母親的記憶和她的教誨是我人生起步的惟一資本,並奠定了我的人生之路。(安德魯·傑克遜)

看遍了星空、卻沒有發現哪裏有比母親的容顔燦爛、踏遍了土地、卻沒有發現哪裏有比父親的肩膀堅實。

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英國)

媽媽是我最偉大的老師,一個充滿慈愛和富于無畏精神的老師。如果說愛如花般甜美,那麽我的母親就是那朵甜美的愛之花。——史蒂維·旺德(美國著名盲人男歌手)

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英國)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米爾)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母親對孩子是沒有半點私心的。因爲孩子是母親身體的一部分,骨肉相連。這種血肉相連的感情是奇妙的,是最偉大的。。


10 則留言:

  1. 每個人都有比我自己更愛我自己的母親不要忘記母親的恩惠。

    回覆刪除
  2. 母親對于子女的愛無論出于什麽樣的環境都不會改變的愛是永恒的愛。

    回覆刪除
  3. 母親的聲音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最親切的聲音。

    回覆刪除
  4. 無論我出于什麽樣的環境母親一直在我身邊直伴隨著我的一生祈禱使我鼓起勇氣。

    回覆刪除
  5. 孩子是母親身體的一部分,骨肉相連。這種血肉相連的感情是奇妙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回覆刪除
  6.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永遠不會熄滅。

    回覆刪除
  7. 母亲是最溫柔最勇敢的,又是我们人生的启啟蒙老师,没有母爱的無私犧牲的幫助,我們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母親我們都需要您。

    回覆刪除
  8. 母亲是最溫柔最勇敢的,又是我们人生的启啟蒙老师,没有母爱的無私犧牲的幫助,我們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母親我們都需要您。

    回覆刪除
  9. 聽到`母親’兩個字。心就暖暖的^O^

    回覆刪除
  10. 聽到`母親’兩個字。心就暖暖的^O^

    回覆刪除